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秦都区马庄街道为十四运期间食品药品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01日 09:41: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十四运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八月份开始以来,秦都区马庄街道对辖区内商场超市、药店、餐饮业、蛋糕房等涉及食品药品安全的单位进行专项检查行动,确保市场消费安全和群众身体健康。

专项检查主要围绕药店、商店、工地食堂、熟食店等场所,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餐饮服务单位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药品原料进货台账、食物储存、药品保养、是否上架“三无”产品、是否存在临期、过期产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现场予以销毁处理,对发现的其他问题下发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做好“回头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好食药安全关。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为经营者和群众宣传食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和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共发现问题5处,下发整改意见书3份,停业整顿2家,提出整改意见5条。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对辖区餐饮门店和学校食堂展开专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不留死角。同时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一个健康、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看咸阳》通讯员 任钊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赵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