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吼一嗓子秦腔 为火炬传递加油!

2021年08月29日 17:09: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2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在咸阳传递。在大家的关注下,圣火已经走过了全省6座城市,第七站抵达咸阳。在这座充盈着历史文化气息的古城,全城欢腾,一起见证圣火在咸阳点燃,见证体育精神在咸阳传承。

作为全市文旅系统的代表之一,来自咸阳市演艺公司的演员们用秦腔这一传统的艺术形式为火炬传递鼓劲加油,大气磅礴的唱腔,喜庆热烈的伴奏,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体育精神完美融合,彰显了咸阳这座历史名城走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一路向阳的精神风貌。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民们都早早来到现场,用各种形式为火炬手们加油呐喊,共同见证火炬传递这一神圣时刻,感受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看咸阳》通讯员 咸阳市演艺公司)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