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十四运】火炬手李雅萍:用火炬传递健康

2021年08月29日 17:09: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29日)上午8时许,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咸阳站开跑。第44棒火炬手李雅萍身穿红白相间运动衣、脚穿红色运动鞋,跑起来像一团跃动的火焰。

“这次代表咸阳医疗行业来传递火炬,我深感荣幸和骄傲,心情非常激动!”现场,火炬手等候区的李雅萍兴奋地对记者说。

李雅萍是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感染科的一名医护人员,她始终以“做一个让患者满意的好医生”来要求自己。年收治患者572名,危重患者74名,李雅萍和感染科的医护人员们一起救死扶伤,科研创新,在2020年新冠疫情来临时,她带队随陕西省援鄂医疗队进驻武汉光谷方舱医院进行救治工作。

火炬手李雅萍:“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得知被选为火炬手之后,工作之余,我也积极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比如夜跑、健步走,争取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把自己最好、最健康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作为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扬全运会这种奋进拼搏的精神,把自己所学的医疗卫生知识无私的投入到人民的健康服务当中,为咸阳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