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迎十四运】最快记录!西安这一地铁线,月底开通!

2021年06月17日 11:35: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西安地铁三期规划各项目建设均在加快推进中,其中8号线新建的31座车站均已开工建设,首座车站大白杨站已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2号线二期北延段2座车站已封顶,南延段2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1号线三期7座车站已全部开工建设;10号线一期全线15座车站已开工11座;15号线一期全线13座车站已开工12座。

十四运重点交通配套工程西安地铁14号线已于日前通过工程验收和初期运营前的安全评估,计划6月底开通初期运营,开通后将与机场城际线贯通运营,与现行地铁线网票制保持同网同价。14号线的开通将创下西安地铁新线开工建设到开通运营的最快记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计划,十四五期间,西安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再翻一番,形成12条运营线路,总长为422公里的运营网络,进一步加快城市中心与外围区域之间的联通,有效缓解和改善城市交通拥堵。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