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迎十四运】十四运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咸阳市渭城女足首战告捷迎开门红

2021年06月09日 11:03: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女子乙组(老将组)决赛开赛仪式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体育中心开赛。

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此次比赛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重要赛事之一,共有6个代表队、84名运动员参加,是五人制足球赛继十三届全运会以笼式足球的方式纳入以来,首次在室内举行的赛事。

此次,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女子足球队代表陕西省参加盛会,不仅是渭城区历史上第一次派女队参加全运会群众足球比赛,也是咸阳市历史上第一支女子足球代表队,使命光荣而艰巨,机遇难得而艰辛。

比赛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3日,广大球迷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直播间。

渭城首战告捷,陕西VS天津,陕西队3:2赢得比赛!接下来的比赛将是双方心理、体能、意志品质各方面的较量,让我们持续关注!为陕西咸阳渭城女足加油鼓劲!期待她们更多精彩表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