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迎十四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100天邮资机宣传戳发布!

2021年06月05日 10:43: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在陕举办,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充分展现陕西人文风貌,西安邮政联合组委会共同发行了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彩色邮资机戳,将于2021年6月7日正式启用。

这是一款彩色邮资机宣传机戳,具有很高收藏价值及纪念意义,其他地方是盖不到的!

邮资机宣传戳是中国邮政专门设计的,由邮资机盖印的带有宣传性质的文字或图案的戳印,还有最重要的二维码亮点哦!微信扫描邮资机戳旁边的二维码,即可观看十四运宣传片。邮资机戳瞬间变身“科技感”!

那么重点来了,这么好的邮资机戳去哪里才能盖到呢?

启用地址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西路1号小寨邮政支局营业厅

启用地址二: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北大街1号钟楼邮政支局营业厅

启用日期:2021年6月7日——6月15日

欢迎广大群众和邮迷朋友们前来加盖。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