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迎十四运】十四运会特许商品青铜何尊、蓝田玉发布

2021年04月29日 09:36: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68ef60d22cd1e0e0f9dbafd9ac03c343.jpeg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青铜何尊、蓝田玉发布。

4月2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特许商品青铜何尊、蓝田玉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四海唐人街举行。

此次亮相的何尊,是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开发商潜心打造,特别推出的珍藏宝器。在何尊上,既体现了工匠人的巧思,又蕴含了极其深厚的历史文化信息。陕西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国”二字最早见于宝鸡出土的青铜器何尊。

ed2165e75e9c883e75852c643f509ab2.jpeg

十四运会特许商品青铜何尊。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主角”,蓝田玉系列产品同样备受瞩目。蓝田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因产自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山而得名,既是陕西艺术文化的瑰宝,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有着极其悠久的历史。现场展示的十四运会相关纪念品,均采用上好的蓝田玉制作而成,每件都是由工艺大师精雕细琢的杰作,赋予了全运会更多的文化价值和意义的同时,还有效地满足了大众提升自我文化素养和品位的需求。

本次十四运会特许商品青铜何尊、蓝田玉发布后,还将会有更多的特许商品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直观地呈现在大众视野前,让大家可以充分了解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和感受全运会文化内涵。

(文章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