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网络中国节】清明小长假去哪玩?邀您咸阳湖边赏牡丹

2022年04月01日 17:45: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1日,咸阳天气晴朗,微风轻拂,咸阳湖景区2号桥附近牡丹园内百花争艳、竞相开放,许多市民前来欣赏春日美景。

“真是太好看了,家门口的美景一定不要错过。”市民刘先生一边用手机拍着牡丹,一边高兴地说。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花艳丽多姿,姹紫嫣红,令许多人流连其间,不愿离去。

据悉,咸阳湖景区牡丹园占地14000平方米,共计40个品种3万余株牡丹,以大胡红、肉芙蓉、银红巧对、洛阳红、鲁荷红、大棕紫、桃花飞雪,豆绿、金桂飘香、黄龙卧墨池、蓝田玉、花二乔等品种为主,植株旺盛健壮,花开繁盛。每年4月,湖边牡丹竞相开放,为春天平添了一抹亮色,成为广大市民群众游玩的好去处,这个假期别错过这一身边美景,快来湖边赏牡丹啦!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景东旭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