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网络中国节】咸阳:清明假期天气晴好,气温回暖

2022年04月01日 17:45: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记者从咸阳气象台了解到,今天(4月1日)咸阳市区天气以多云为主,07时市主城区气温5.4℃,同时段最低1.1℃,出现在北部旬邑县。冷空气扫尾,早起温度较低,午后随着阳光的散热,今天的最高气温会达到20℃上下,暖阳相伴,期待暖暖的午后吧。


“清明节”期间咸阳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最高气温南部22—26℃,北部19—24℃,最低气温南部9—13℃,北部5—9℃。


温馨提示

“清明节”期间气温较高,气候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林区、景区的用火管理及火情监测。提醒公众外出踏青、祭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防范森林火灾。

(来源:咸阳气象)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