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陕建六建集团:爱心衣物捐赠留守儿童

2021年07月08日 08:53: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联合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团支部在“庆党百年华诞 我为群众办事”的活动中为贫困家庭及留守儿童募集一批衣物、图书及玩具。

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团支部发出捐赠倡议后,获得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同事们积极参与,将家里闲置的衣服棉被拿出来进行捐赠。7月5日团支部工作人员将捐赠的运动衣、衬衣、裤子、图书等300件物品进行分类、打包,统一运送至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这次活动中陕建六建集团获得了“爱心单位”的荣誉称号。

“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这次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再次展现了陕建六建集团,向善而建,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困难群众做实事,为留守儿童做实事,为文明咸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维 《看咸阳》通讯员 马婕蕾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