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咸阳市公安局:发挥公安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4日上午,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观摩组走进市公安局,观摩交流党史学习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党史故事微分享”“党史百年·天天学”“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20项具体活动。遴选了12名政治过硬、事迹突出、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优秀民警作为英模代表,开展“警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公安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全面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开展了“我为群众行方便”活动。紧盯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30条措施,内容涵盖防范打击犯罪、户政交通管理、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等7类。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全力服务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走访企业和项目57家,召开警企座谈会230场次,解决企业需求218件,设立重点项目警务室65个,配备护航警官73名。建立了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了量化标准、完成时限、责任人,并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