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咸阳市公安局:学党史铸牢忠诚警魂 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上午第一观摩组一行在咸阳市公安局实地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咸阳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齐头并进、融合贯通开展,坚持分类指导、跟踪督导,针对不同层级、对象明确不同要求,强化领导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注重调动全警参与热情,各警种部门齐抓共管,协调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咸阳市公安局紧盯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经深入调查和广泛论证,出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30条措施,紧贴百姓实际生活,内容涵盖防范打击犯罪、户政交通管理、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等7类,其中启动“绿色”服务、“借道左转”、“潮汐”停车位、“一网通办”等措施,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有力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同时,他们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全力服务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咸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领导班子带队走访企业和项目57家,召开警企座谈会230场次,解决企业需求218件,设立重点项目警务室65个,配备护航警官73名。

在开展“警民一家亲 群众在我心”活动中,咸阳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站高峰、当所长、进企业、访民意”活动,切实掌握群众需求,解决百姓实际困难。比如,渭城交警徐西利勇救落水者、秦都交警火速护送产妇就医、高速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接力护送外省危重病人等事迹,被中省市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同时,我们还建立了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了量化标准、完成时限、责任人,并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  胡晓语  审核签发  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