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第二观摩组一行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观摩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3日下午,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观摩组走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咸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力开新局的工作动力,以高质量的审批服务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截止5月份,市县两级共受理办结审批服务事项591710件,按时办结率100%。

党史学习教育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高质量做好各项“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开办了各类学习研讨、举办大讲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等,通过活动提升为群众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了集约审批推行“一窗式”综合受理、帮办代办当好“五星服务员”“一件事一次办”“跨区通办”用“数据通”代替“群众跑”等。

同时,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并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按功能进行区块化、类别化划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服务,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实现服务更高效优质。今年以来,通过预约服务共办理护士执业注册551件,医师执业注册117件。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