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第二观摩组一行到天王学校交流观摩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3日下午,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观摩组走进天王学校,交流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王学校积极从学生和家长的难处着手,把“课后服务”作为切入点,探索出了一条“立体开拓、多元供给、精准服务、全面发展”的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新路子,结合实际升级、新建部室24个,开辟行知园、天工坊等实践基地5处,配置自主选课系统等信息系统,实现了“课后服务”阵地多样化、现代化。依托“答疑解惑、素质拓展、张扬个性、阅读铸魂、强身健体”五大模块,开设75个兴趣小组和社团供学生自主选择,实现了“课后服务”自愿参与、精心组织的良好局面。

天王学校还严格按照“提出申请、自愿选择、网上选课——课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统一组织开展”的流程开展课后服务工作,先后建立完善课后服务等19项制度,有力有序地保障了“课后服务”高效运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