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第二观摩组一行到渭阳西路街道办事处交流观摩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3日下午,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观摩组来到渭阳西路街道办事处,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渭阳西路街道党工委针对机关单位党员、青年党员、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不同特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以“十个一百强初心、千场活动践使命”活动为载体,依托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创新开展“党课开讲啦”“革命先辈的入党故事”诵读、“我身边的优秀党员故事”征集等活动30余场次。

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五进五帮五提升”活动为抓手,聚焦发展当中的堵点和痛点以及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制定《渭阳西路街道民生项目清单》,建立了《办实事台账》,对企业、商户、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件一件落实,一件一件解决。先后解决了七里铺小区长达20多年无人管的问题,启动实施了彩虹、嘉阳等3个社区日间照料项目,代办服务事项2000人次,定期开展就业创业培训,累积解决就业岗位682人,为商户协调减免房费700余万元,开展心理咨询、家政服务等志愿者服务20余场次,解决群众反映的房屋漏水、邻里纠纷、经济纠纷、停车难等实际问题400余件。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