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咸阳市公安局深入基层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2021年06月02日 17:24: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1日,咸阳市公安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查实情、听民声、解民忧,开展“站高峰、当所长、进企业、访民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陕西浩洋警用装备有限公司,一行人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内部安全防范、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在广场派出所纺机社区警务室,市公安局一行人与“红袖标”志愿者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指导。

在社区群众家中,积极征询大家对公安机关基层治理、便民措施意见和建议。

随后还在电影院十字开展了“站高峰”活动,查纠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据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研究制定了包括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户政72项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在内的七大类三十条便民利民措施,以实际行动体现公安队伍的使命担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王睿  报道)

(责任编辑  胡晓语  审核签发  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