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彬州市底彬公路高渠桥提前建成通车

2021年06月01日 10:34: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5月31日),彬州市底彬公路高渠桥赶在芒种之前通车了。随着这座暖心桥的通车,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也随之得到满足。

据了解,彬州市高渠桥2018年被定为危桥,严重影响到周边群众的安全出行。彬州市交通运输局心系百姓,积极主动作为,争资争项对高渠桥进行改建,改建工作于2020年8月开工,2021年5月建成通车,较计划提前3个月完工。

彬州市高渠村村民杜新录说:“今天高渠桥通车了,我们高兴得很。

彬州市交通运输局将高渠桥改建项目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之一,倒排工期,加紧施工。

彬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文科:“2018年高渠桥已成危桥,限制重型车辆通行,2019年,我们将该桥列入全省危桥改造投资计划项目,2020年8月开工建设,于2021年5月份建成通车,改建后的高渠桥全长70米,桥宽9米,设计荷载为公路二级,高渠桥的建成极大方便群众的出行,也对完善公路网络环境,促进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看咸阳》通讯员 曹亚妮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