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彬煤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2021年06月01日 10:34: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5月27日,彬煤公司党委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万冬冬教授,先后赴华彬煤业公司下沟矿、润中清洁能源公司,为公司全体党员和各级管理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专题授课,深刻阐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统一、社会稳定的百年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党课内容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大家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辅导和有力动员。

        聆听报告的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更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要及时把学习成果带回区队、车间、班组,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努力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的热情,转化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履职尽责的能力、干好工作的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看咸阳》通讯员 陈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