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制宣传入民心 群众主动缴枪支

2021年05月14日 16:37: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0日,家住咸阳市武功县小村镇村民苏某,主动到小村镇派出所上缴自己私藏的一支土枪。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功县公安系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武功县公安局小村派出所依托“警民一家亲、群众在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入辖区广泛开展电信诈骗和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传单、以案释法等形式,结合涉枪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讲解私藏、持有枪支弹药及爆炸物品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性。

通过宣传,辖区群众主动上交一支土枪。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私藏枪支弹药属于违法行为,如居民还有私藏枪支弹药,请主动上交给公安机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看咸阳》通讯员 王维)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