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城区中山街街道:“爱心车位”画出敬老孝亲好传统

2021年05月13日 17:06: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渭城区中山街街道抗战南路社区在辖区数个小区画出“爱心车位”,为回家看望父母的子女提供专属免费停车待遇,用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常回家看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山街街道抗战南路社区紧抓社区干部理论学习,同时紧扣社情民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考虑到辖区老年人居多,为了关爱老年人生活,倡导敬老孝亲的良好风尚,社区多方联系沟通辖区各个物业公司,在各物业公司的支持下向居民发出画设“爱心车位”的倡议,并用红色油漆画出“爱心车位”的专属标志。

“常回家看看,我们希望用这个小小的举动唤醒居民心中的敬老孝亲的文化传承、道德传承,鼓励年轻人从‘网上孝敬父母’转变为用实际行动孝敬父母……”,参与画设“爱心车位”的各物业公司对抗战南路社区发起活动的理念纷纷表示赞同。

在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下,5月7日至8日,抗战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在物业的配合下陆续在湖畔丽景、工农兵、水岸名居、人保、西铁等小区画设“爱心车位”10个,这些车位今后将在周末时供看望父母的子女免费停放车辆。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