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邮政寄递:助力乡村振兴 积极服务三农

2021年04月30日 19:31: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4月30日)上午,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 邮政服务三农”红樱桃项目在礼泉裴寨村开启大幕。本次活动由咸阳邮政管理局、咸阳邮政公司、礼泉邮政公司、礼泉电子商务局、礼泉农业果业局、及裴寨村委会联合举办,活动从今天开始到6月20日结束。

      礼泉是一个传统的果业生态大县,“三季有花,四季有果”,据统计,全县樱桃种植面积约1800亩,挂果的约有1200亩,预计果价初期在25元左右,均值应在15-20元。根据果农多年的实际收入对比,果农通过线上销售比线下销售可提升个人收入10%-20%。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落实惠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邮政寄递通过“农产品+电商+寄递+金融”的新型销售模式,以“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果农提供资费优惠、包装箱免费、上门揽收、线上销售、金融服务等一揽子邮政服务,助力果农的“红果果”变为“金蛋蛋”,助力客户的美果以“一骑红尘妃子笑,早上下单晚上到”的极速送达。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王睿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