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平市医保局: 让医保政策温暖人心

2021年04月30日 16:53: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落细落实医保各项惠民政策,兴平市医保局将为群众服务、解难题深入到基层一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连日来,兴平市医保局通过对城乡居民就医数据进行认真分析筛选,初步确定符合分级诊疗规定、且就医费用较大的人员,在镇(办)医疗保障服务站的配合下,变被动为主动,变群众申请为上门服务,进村入户了解、核实群众家庭经济状况,做到面对面宣传、讲解医疗救助政策及申请办理流程,尽可能让群众少跑腿,最大程度体现“心服务”,确保应救尽救,精准救助。

截至目前,审批医后救助227人次,救助金额108.62万元,切实减轻了困难群众的就医负担,受到镇办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南静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