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7日 17:18: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律素质,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2月3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司法所在福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宪法宣传折页等法律宣传资料和发放挂历、围裙、手提袋等宣传礼品1000余份。活动中,工作人员紧密围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条例,热情回答群众咨询问题,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引导居民明辨是非、崇礼守法,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个人的利益诉求。下一步,马庄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让法治信仰永驻心中,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

(通讯员:沈瑶)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