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医保缴费倒计时

2022年11月29日 10:37: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加快做好2023年度医疗缴费征缴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医疗保障水平,引导居民参保续保,马庄街道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政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马庄街道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车、横幅、村广播喇叭、宣传页等方式,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将参保的政策和流程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对老弱病残重点群体和不会使用智能设备的特殊人群,各村干部主动上门服务,为群众现场代缴,从而切实解决部分群众不会缴、不方便缴的问题。

今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途径不断拓展,除了在各村进行缴费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实名认证进行缴费,各村积极动员、主动宣传,力争做到应保尽保、全民参保。

居民医保是利民工程的一大重要举措,全民参保尤为重要。截止目前,已完成缴费15000多人,下一步,马庄街道将持续做好医保征缴工作,广泛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居民医保缴费工作。

(通讯员 王雯雯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