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关爱老人心 情暖夕阳红

2022年10月28日 10:54: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心系桑榆晚,浓浓敬老情。10月27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组织看望慰问辖区百岁老人等老年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全办老年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组来到福景祥苑小区,街道领导为百岁老人刘玉珍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并详细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遇到难题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嘱咐子女和随行社区干部要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定期提供老年体检服务,适当增加老年人福利,让老年人能够安享晚年、幸福美满。

近年来,马庄街道大力倡导孝行孝道,营造尊老爱老良好氛围。据悉,本次慰问辖区老人共10户。下一步,马庄街道将持续加大对老年人的关心支持力度,让他们健康长寿、颐养天年,时刻感受到各项惠民政策的温暖。

(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