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党代表“三项活动”座谈会

2022年10月18日 11:28: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不断提升党代表的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7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组织开展党代表“三项活动”座谈会。

会议围绕开展请上来谈、沉下去访、送出去学“三项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各位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具体工作,围绕下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能、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并对街道及全区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党代表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在生产、生活方面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不断完善提高联络服务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代表角色意识;要以基层优秀党代表为榜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思维眼界、提升专业能力,为经济发展、群众幸福、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继续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项目谋划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党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共建美丽幸福新马庄。

(《看咸阳》通讯员  王雯雯)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