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扎实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11:25: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秋季是动物疫病的高发期,为防止重大动物疫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秦都区马庄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效开展各类防控行动,坚决防止动物疫情传入。

街道工作人员和辖区各村干部通过召开会议、发放宣传单、边入户边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秋季防治工作相关政策及防疫知识,宣传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对各村周边环境进行消毒,并告知农户动物传染病的防控措施,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自主防范意识

此外,辖区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全员出动,深入到各村开展动物防疫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在防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群众日常防疫管理同时,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监控和排查,并严格落实应急管理报告制度,确保动物疫情早发现、快报告、严处理。

(通讯员 李钊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