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喜迎二十大 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2年09月22日 19:32: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委员更好履职。9月21日,是全省政协系统第三个“委员活动日”,马庄街道围绕“喜迎二十大  政协委员在行动”这一主题,开展委员助农增收、送医下乡义诊等活动。

活动当天,马庄政协联络组在街道召开座谈交流会,辖区各政协委员及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围绕“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消费帮扶显真情,助农增收促振兴。在政协委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马庄庞越农业阳光玫瑰葡萄采摘园,帮助农户采摘“阳光玫瑰”,主动认领购买部分葡萄,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在福景社区,马庄政协联络组联合秦都区紧密型医联体咸阳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到辖区内开展义诊活动,现场设立了内科、外科、眼科、心血管科数十多个诊台,为辖区内群众开展测血压、查血糖、做心电图、B超等项目,针对各种症状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且提供正确的用药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让委员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政协,从解决群众的事情做起,从体现委员履职的事情做起,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服务大局上有作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雯雯)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