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17:51: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9月14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街道北十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同时,执法人员也向企业负责人科普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企业负责人依法经商、诚信经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引导群众尤其是老人、学生、小孩等消费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购买食品时注意甄别,对操办农村宴席、过节做客等集体用餐等情况,分类施策科学引导,形成群众健康饮食、重视食品安全、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现场共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随机入户抽查食品安全10家。下一步,马庄街道将进一步开展食品安全常态化宣传活动,加强对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看咸阳》通讯员  王雯雯)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