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用气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22年06月28日 11:12: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电用气意识,消除辖区内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6月28日,马庄街道机关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对辖区餐饮企业、沿街商户、出租房屋等场所用气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街道干部、志愿者仔细查看室内有无大功率用电设施、燃气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电气安全是否有专人管理,并对线路老化、乱接电线以及餐厅后厨通风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真正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放在日常经营管理的第一位。

在排查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就餐群众及时宣传安全用电用气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继续下大力度加强用气用电及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坚持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讲情面,把安全责任和工作落实到每一个标准、每一项制度、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位上,在辖区内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李晓路)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