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6月22日 17:53: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22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秦都区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感悟。

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拓宽理论学习阵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于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地,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高度统一,学习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工作上踔厉奋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李晓路)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