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爱心企业夏日送清凉

2022年06月22日 17:53: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炎炎夏日,环卫工人们为了辖区的清洁,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6月22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辖区爱心企业大福瑞购物超市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集中对辖区100余名环卫工及防火员进行慰问。

在慰问现场,企业负责人为大家送上绿豆、白砂糖、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清凉和关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城市因你而美,街道的干净整治、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环卫队负责人对企业的爱心慰问及对环卫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尽职尽责,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看咸阳》通讯员  王四海)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