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举行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06月20日 17:58: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20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举行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组织学习了刘国中书记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对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宣讲,从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各种形式,推进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要坚持线上线下宣传一体推进,持续推动陕西省党代会精神进村组、进企业、进学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围绕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做好解读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要把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