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 |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转变作风推进会

2022年06月20日 16:02: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锻造一支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的乡村振兴骨干队伍,6月17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转变作风推进会,各村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咸阳市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责任人立即提出了整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考核办法》以及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以会代训、以学促行,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和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要重视驻村工作,牢记职责使命,抓牢抓实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工作,突出工作实效,以过硬队伍、过硬作风助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指导员表示,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最大限度发挥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通过定期召开汇报会、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述职大会、现场观摩、树立典型等方式,加强考核,让驻村干部在工作中出实绩、出成效、强素质。由街道纪工委负责,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不定期抽查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及时通报典型案例,教育驻村干部持续改进作风,俯下身、沉下心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看咸阳》通讯员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