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 “送苗上门” 方便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2年05月11日 18:01: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近日,秦都区马庄街道联合马庄卫生院成立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小分队,前往辖区各村及福景社区开展“送苗上门”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贴心的“家门口”接种服务。

 疫苗接种现场,各村干部及村医、志愿者配合卫生院工作人员全面做好疫苗接种人的信息登记,耐心细致地讲解疫苗接种流程,为接种的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做到“情况不明讲一下、区域不清指一下、行动不便扶一下”。在街办、村和卫生院三方的周密配合下,仅用半天时间就为辖区上百名60岁以上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把新冠疫苗接种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继续“送苗上门”,服务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让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巩固,构筑起免疫安全屏障,让服务更有温度。

(通讯员  李搴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