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17:52: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秦都区马庄街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对全办范围内农村自建房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排查。

在召开的马庄街道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工作安排会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按照网格化责任区域,组织街道包村干部与村干部一起,通过“下村摸排、走访入户”的方式,深入辖区村组,对存在建筑质量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及经营性自建房,建筑年限较长、失养失修严重的老旧房屋,擅自改建扩建加层的房屋及人员聚集使用的房屋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已排查的农村自建房屋进行现场核实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通过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确保全办农房排查不漏一户,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看咸阳》通讯员 李搴)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