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整治违规门头牌匾 提升街道市容颜值

2022年04月30日 11:55: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要求,改善门头牌匾杂乱无章、破损陈旧的问题,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助力市容市貌“焕颜提质”4月29日,秦都区马庄街道集中力量,对辖区门店违规广告与门头牌匾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打造通透清爽的门店形象

在清理整治行动中,马庄街道对辖区门店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部分商铺一店多牌、上下多牌、废弃广告等广告牌匾,多次与商户进行沟通,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进行拆除。

同时,与各门店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进行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对沿街门店橱窗、展示窗内乱贴乱挂、乱画广告一律予以清理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群众参与到此项工作当中,共同维护好干净优美的街道环境。

(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