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司法所开展“五一”节前集中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20:02: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教育工作,确保“五一”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安定,4月29日中午,马庄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会议,对疫情防控和“五一”期间矫正纪律作出要求。

会上,首先传达了社区矫正对象 “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告诫所有社区矫正对象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全力做好自身防控和家庭防疫措施,增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通报了社区矫正对象日常报到、公益活动、教育学习、请销假制度、手机定位等表现情况。对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矫正期间打卡、刷脸、谈心谈话、接受集中教育活动或电话查询提出要求。强调节日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禁止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服从司法所监管,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并与矫正人员签订了保证书。会后组织矫正人员进行了公益劳动。

通过开展社区矫正教育学习,让社区矫正对象了解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端正改造态度,进一步提高接受矫正主动性。

(通讯员 杜志渊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