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4月29日 20:02: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强化“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消除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4月29日,马庄街道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组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为辖区学生保驾护航。

检查主要涉及安全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方案的建立健全和落实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消防设施的更换和维修、疏散通道的畅通,食堂炊事人员的健康证、食堂进货渠道的管理、食品是否过期变质等。

巡查中,检查组下厨房、进教室、看路况,每到一处,细致观察,认真分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健全管理网络,做到职责明确、规范操作,对于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有效控制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看咸阳》通讯员 马卓瑶)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