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2年04月29日 10:54: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27日,马庄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培训邀请咸阳宣安消防服务中心程教官进行现场教学,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企业及危化品行业安全管理员约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程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惨痛、令人深省的火灾案例,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详细重申了火灾危险性、火灾预防措施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并以现场展示的方式,对如何使用各种灭火器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等内容开展详细解答,让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预防和处理常见、常发火灾的方法,切实提高了防火应急操作能力,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