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

2022年04月27日 19:1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道德新风,教育基层党员干部行道德之事、做道德之人,4月26日,马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以“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共设置“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六个环节,开场奏响《公民道德歌》,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道德模范”优秀党员干部李增军的视频短片,领学了《道德经》中的经典片段,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国学经典的内涵引起了现场参与人员的强烈共鸣。

随后,七结村党员、优秀志愿者张行行作为“身边好人”代表,讲述了他在疫情防控、爱心献血、村务工作中为人民服务的事迹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高尚品德,引导与会人员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实现了自我道德素质的大提升。

(《看咸阳》通讯员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