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2年04月27日 19:1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4月26日,马庄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全办28个党支部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甲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会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培训过程中,各位主讲人带领积极分子们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规程》等内容,并结合红色教育短片对积极分子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让积极分子们在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同时,深刻领悟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新时代任务和使命等重要内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思想上先入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

(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