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街道开展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9:1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全面提升辖区管理水平,马庄街道聚焦群众最关心的城市建设和民生问题,创新常态化、长效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方式,持续加强市容环境整治,下足“绣花功夫”,推进精致城市建设再上新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街道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要求把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把握关键、统筹推进,以环境整治为重点,抓住关键细节和细微之处,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让群众生活更有品质。

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问题进行不定期整治,街道联合多部门积极运用劝告、引导等柔性执法方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宣传教育,耐心向摊主讲解占道经营的危害性,积极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对于多次劝告不听者采取暂扣作业工具等措施,紧抓关键、疏堵结合攻克市容“顽疾”。加强对街道沿街门店的日常管理,重点对沿街商铺门店地面卫生差、出店占道经营、车辆无序乱放、橱窗乱贴乱画、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治,个体协会党支部依托沿街门店商铺微信群,不定期对各商户们店外环境卫生进行提醒,共同维护好辖区良好环境。同时,对街道店面门牌一店多牌现状进行排查整治。

于细微处见功夫,显温情,求精致,创精品。路面卫生有提升、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多部门协同配合,既盯紧突出矛盾,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又在管理办法上不断创新,提升管理能力,如今的马庄街道每天都有可喜的新变化。

(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