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精细管理提服务 铁腕巩固促提升

2022年04月22日 18:10: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巩固辖区街道环境秩序,改善辖区市容市貌,秦都区马庄街道重拳出击,对街道重点路段各类违规占道、出店经营等反弹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工商、食药、环卫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规设置广告牌等现象当即要求现场整改,对不听劝阻、强行占道经营者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摊位,依法进行取缔。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向沿街门店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明确责任内容和责任范围。针对在街道主要路段占道经营等问题,安排专人进行盯守,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管,严防死守将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同时,充分发挥路长、责任网格等作用,紧盯市容市貌,重点对街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物品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巡查整治,将责任进一步压实,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管理顽疾,马庄街道将以开展“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以更加有力的举措遏制反弹现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