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04月15日 17:46: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两会精神,4月15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副教授赵梅进行宣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及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赵梅老师做了题为《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咸阳新篇章》的报告,围绕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概况,高质量发展的要义与两会精神和走好咸阳高质量之路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促进广大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学透“两会”精神,在各党支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群众座谈会及大喇叭等方式做好宣传宣讲,并做到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融入到关心、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上,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晓路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