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表彰退役军人疫情防控优秀个人

2022年04月12日 18:27: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12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退役军人疫情防控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对20名获得“咸阳市退役军人抗疫优秀个人”称号的同志进行表彰,并现场授予纪念奖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庄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根据上级防疫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加入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冲锋防疫前线,切实发挥了这个特殊群体的作用,真正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实现了“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为全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这次受表彰的20名抗疫优秀个人,闻令而动、向战而行,主动投身基层抗疫一线,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涌现了众多感人事迹,为马庄街道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树立了标杆。

(通讯员  李搴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