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辖区住宿业疫情防控清查行动

2022年04月11日 18:02: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排查外省及省内重点区域人员,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做好辖区内“外防输入”工作,4月9日起,秦都区马庄街道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各村干部,对辖区内酒店、民宿、小旅馆等住宿行业的重点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清查。

在清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酒店、小旅馆入住人员是否来自重点地区、是否登记个人信息、是否进行体温检测,并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叮嘱经营者要严格加强日常消毒、通风,暂不接待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人员,不接待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如有此类人员到店,务必立即上报街道,并协助做好管控工作。

此次全面清查,对5家小旅馆进行了现场整改,2家存在防疫隐患的小旅馆进行停业整顿处理。

下一步,马庄街道将加大摸排力度,继续紧盯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督促辖区酒店、民宿、小旅馆落实住宿人员流入流出管理相关规定,严格依法管控,严防输入风险。

(通讯员  李晓路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