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02日 09:35: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瑞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依次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通过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相互谈心等环节,既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又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对一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大会转正表决。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2022年党建工作,推动全办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李晓路)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