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暖心!马庄街道东界村爱心人士免费捐赠1800斤“爱心青菜”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12月30日 11:43: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近日,马庄街道东界村爱心人士为村民免费发放青菜,党员志愿者们有序搬运青菜并送到全村180户村民家门口,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吃到这些带着浓浓关爱的新鲜青菜。

因疫情防控,东界村实行封闭式管理,东界村两委干部组织村内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人员成立代购服务队,为村民代买生活物资,既保障了村民的“菜篮子”,也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员流动。

据了解,马庄街道东界村爱心人士张群化主动联系村党支部,将自家大棚内出产的1800余斤青菜,由村委会组织,免费分发给村民,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 :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