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马庄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1年12月26日 15:00: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随着气温骤降,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骤然增加,为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安全,保护家人平安,努力夺取战“疫”最终胜利,马庄街道党员干部、村两委会成员、志愿者昼夜无休,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全力投入防疫战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现场看到,各个检测区域内支起蓝色帐篷,设置有信息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有序引导群众扫码登记,严格按照“一米线”要求有序排队,进行检测。检测采集的样品由“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统一贴标签、收集,整个检测过程秩序井然。

据了解,辖区共设置检测点位30余个,每天持续工作到晚上12点,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老人要做好上门服务,既能保证工作快速进行,又能避免人员聚集,充分保障群众安全。

在疫情面前,马庄街道党员干部、村两委会成员、志愿者们永远将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虽然穿着防护服看不清他们的脸庞,但党徽、红袖章就是他们的标志。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